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大唐集团加强与法国电力战略合作

日期:2018-06-12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12
15: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法国 电力合作

   6月4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陈进行在总部会见了法国电力集团中国区总裁傅楷德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进第三方市场项目合作及加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大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栗宝卿,法电中国区副总裁宋旭丹参加了会见。
 
  陈进行对法国电力给予大唐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了近年来双方互利合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果。他指出,自大唐集团与法国电力签署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以来,双方精诚务实合作,结下了深厚友谊,抚州项目等一批合作典范受到多方肯定。大唐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积极拓展国际化业务,不断培育新的效益增长点,希望双方在既定合作框架协议及其合作共识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在更多电力能源领域取得更大合作成果。
 
  傅楷德对大唐集团给予法国电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了近年来双方取得的合作成果。他表示,法国电力集团高度重视与大唐集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大唐集团国际化业务发展发挥更大作用。法国电力集团愿与大唐集团在更广泛的领域内紧密合作,强强联合,合作共赢。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