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湖北首座固定式加氢站将落户武汉开发区 预计11月投用

日期:2018-06-12    来源:中国氢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12
15: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北 加氢站 武汉

  6月11日,湖北首座固定式加氢站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汽车零部件园区正式破土动工,拥有多年建设和运营加氢站经验的舜华新能源公司董事长高顶云带队参加了加氢站的奠基仪式。这一项目填补了湖北省固定式加氢基础设施的空白,是武汉开展氢能布局的第一步,将成为武汉氢能产业发展的一座里程碑。
 
  这座加氢站是由雄韬股份和武汉众义达石油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子公司——武汉雄众氢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设计日供氢能力为1000kg,储备容量为1000kg。加氢站采用加注压力为35MPa,并预留了加注70MPa压力和日加注能力700公斤氢气的扩展空间。
 
  该站预计于2018年11月前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国储量及日加氢量最大的加氢站。加氢站是发展氢能产业的重要基础配套设施,武汉开发区建立固定式加氢站的这一举措,将在我国氢能产业发展与能源转型升级的大舞台上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