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英国政府出资2000万榜助力氢能经济

日期:2018-06-12    来源:中国氢能源网(翻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12
16: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 氢能 氢能经济

  据国外网站报道:5月11日,英国能源和清洁发展部部长Claire Perry在其访问斯文顿创新氢能中心(Hydrogen Hub)和回收技术中心(Recycling Technologies)时宣布,提供2000万英镑来帮助英国在未来实现氢能经济
 
  氢能是建筑业、工业和交通运输领域的安全和低碳替代能源,此次资助旨在改变目前氢气生产和运输成本高的问题。
 
  Claire Perry部长在会见氢能中心工作人员期间,讨论了英国在氢能和燃料电池技术领域开发方面的实力,以及英国在新的氢能经济中是否能处于最前沿的位置。耗资2000万英镑的氢气供应计划将大幅降低大规模生产低碳氢气的成本,从而使氢能成为未来具有竞争力的清洁能源。
 
  回收技术中心正在通过化学回收方案来解决海洋废弃塑料的问题,这种解决方案可以回收各种塑料并加以利用。部长还将与该地区的主要利益相关方举办能源圆桌会议,以更多地了解低碳能源技术在斯温顿和威尔特郡当地经济中的作用。
 
  氢气供应计划旨在加快开发低成本、低碳散装氢气供应(重点关注在英国生产氢气)。这将通过两个阶段实现:(a)开发多个工艺工程设计,并制定氢气供应/生产计划,详细说明每个工艺所需的开发步骤;(b)开发阶段将展示关键组件或进一步开发新的氢气生产工艺的设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