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华为奥迪达成合作 研究5G车联网技术

日期:2018-06-12    来源:深圳晚报  作者:王新根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12
17: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为奥迪 5G车联网技术 V2X

  未来在奥迪汽车上将能体验到更多的深圳元素。记者从华为方面了解到,日前,华为与奥迪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于2020年推出搭载5G联网技术的车型,这项技术的推出将允许车辆通过V2X(车对车信息交换)通信技术实现更安全的半自动驾驶。
 
  华为的芯片将第一次布局在奥迪汽车上。华为LTE产品线总裁熊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早在2016年,华为就和奥迪开始做了许多关于V2X的联合研究,去年底完成相关测试,今年将探索V2X的商用模式,目标在今年内覆盖10万网联车,未来双方还将探索更多的业务合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