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WindEurope呼吁德国政府打破监管壁垒以实现2030年可再生能源目标

日期:2018-06-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14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购买协议 绿色电力 企业PPA协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在欧洲能源交易所(EEX)在柏林组织的一次活动中,WindEurope呼吁德国政府打破监管壁垒以实现2030年可再生能源目标。6月13日,欧洲议会和欧盟成员国最后一次就2030年欧洲可再生能源目标和新的可再生能源指令的其余部分达成一致。德国一直是整个欧洲可再生能源的主要驱动力,是谈判的关键。
 
  可再生能源指令的最终未决问题之一涉及电力购买协议(PPA)和原产地证。目前,德国存在重大的监管壁垒,阻碍该国利用企业可再生PPA的巨大潜力。这些PPA有可能彻底改变欧洲各大公司开展可再生能源业务的方式,通过能源密集型采购商和可再生能源供应商之间的长期电力采购协议进一步优化欧洲的能源结构。
 
red-white-wind-farm-germany-green-field
 
  为了让这些PPA在德国站稳脚跟,Dickson说,该国需要一个适用系统,实时对绿色能源项目监控,这意味着为所有绿色电力签发原产地保证书。他警告说,如果不这样做,德国将不会得到企业对数据中心等基础设施的大规模投资,因为越来越多的IT公司认为签署企业可再生PPA对他们的投资决策有重大的帮助。
 
  欧洲能源交易所(EEX)是欧洲领先的能源交易所,主要开发、经营和连接安全、流动和透明的能源及相关产品市场。作为德意志交易所的一部分,EEX还负责提供电力、排放配额以及货运和农产品相关的合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