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中国—中东欧国家能源合作技术交流会召开

日期:2018-06-14    来源:能源局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14
15: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东欧国家 能源合作 能源技术交流

  


  6月4日,中国-中东欧国家能源合作第一次技术交流会在北京召开,国家能源局副局长李凡荣出席会议并致辞。
 
  李凡荣表示,中国和中东欧国家在能源领域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中国-中东欧国家能源项目对话与合作中心(以下简称“16+1”能源中心)为双方开展合作搭建了有效平台,本次技术交流会将有利于进一步增进双方的相互了解、扩大合作共识,拓宽在能源领域的合作。
 
  本次会议由国家能源局指导,“16+1”能源中心中方秘书处单位电力规划设计总院主办。来自中国及中东欧国家能源主管部门、能源企业、研究院所、金融机构等2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