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Nebraska大学开发制氢催化剂设计公式

日期:2018-06-14    来源:中国氢能源网(翻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14
17: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Nebraska 制氢催化剂 制氢设计公式

  据外国媒体报道:PWC Canada 2018最近宣布其年度视觉与现实奖获奖名单,而巴拉德电力获得了建设者奖。
 
  来自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巴拉德电力利用合作伙伴Nisshinbo开发的非贵金属催化剂开发了电极和燃料电池堆。该技术可加速零排放动力系统燃料电池的商业化应用,系统的应用领域涵盖便携式动力系统,叉车和重型车辆(卡车,公共汽车和火车)。
 
  PWC Canada 2018的获奖者和决赛选手由独立的评委组成,所有选定的组织都展示了创新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创造了一些现今世界难题的解决方案,将他们的愿景变为现实。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