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印度尼西亚首个太阳能+储能微型电网正式落成

日期:2018-06-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15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储能项目 光伏电场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位于印尼East Kalimantan的Berau地区的Merabu,Long Beliu和Teluk Sumbang岛终于获得了稳定的电力供应,这归功于由法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商Akuo Energy建造的三个混合微型电网,包括1.2MW光伏系统和2.1 MWh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光伏系统和储能系统已完全整合。
 
1200px-Komodo_Island_north_aerial
 
  以前,这三个岛屿的电力来源主要是柴油发电机,460多户的人每天只能获得四个小时的电力。柴油频发的发电故障和高昂的发电成本意味着村民无法长时间负担电力。居民每月电费占收入比例高达30%。
 
  Akuo能源公司的太阳能+储能微型电网落成后,Akuo还对这些村民进行了培训,以便他们拥有必要的技能来维护和经营微型电网系统。
 
  印度尼西亚是一个人口众多的国家,地理位置特殊:它包括超过17,508个岛屿,其中6000人居住,1,000人永久居住。群岛分散、多山和地震活跃的地理位置是开发具有成本效益的并网电力系统的障碍,然而Akuo能源公司开发的1.2MW微型电网保证了稳定的电力供应。
 
  印度尼西亚能源和矿产资源部表示,2017年上半年该国电气化率达到92.8%,高于2014年底的84%。同时Akuo 能源表示,印度尼西亚政府目标是到2020年达到100%电气化率。
 
  2017年1月,能源和矿产资源部(MEMR)发布了关于利用可再生能源发电的部长法令(MD),修改了大规模可再生能源项目的上网电价(适用)的计算方法,因此,越来越多的国外公司现在计划在印度尼西亚开发公用事业规模的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