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阳江代表团赴福州参加第三届海上风电领袖峰会

日期:2018-06-15    来源:阳江日报  作者:任绍华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15
1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江 风电领袖峰会 福州

  14日上午,第三届海上风电领袖峰会在福建福州开幕,来自国内外的海上风电产业领袖大咖云集,着眼技术前沿,聚焦行业热点,畅谈全球海上风电发展前景,多维度探讨海上风电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副市长张磊率阳江代表团参加了本届峰会,并在开幕式上发表了题为《加强合作、互利共赢,携手共创海上风电产业发展的美好未来》主旨演讲。阳江作为广东海洋大市和重要能源基地,紧紧抓住广东发展海上风电的历史机遇,充分发挥海上风电资源禀赋优势,正举全市之力加快海上风电开发建设步伐。张磊诚邀国内外知名科研单位与阳江共建海上风电产业科技创新和服务体系,促进阳江海上风电资源整合、产业联合、资本融合,打造更加完整的阳江海上风电全产业链。
 
  除主旨演讲环节外,本次为期两天的峰会还安排了“海上风电领袖对话”“海上风电大型机组高峰论坛”等六大主题论坛及海上风电场项目实地参观考察。市发展改革局、市招商二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与了相关活动,与国内外海上风电产业优秀企业及业内精英,共商阳江海上风电产业发展前景和投资合作机遇。
 
  据了解,第四届海上风电领袖峰会将在广东举办,届时阳江作为广东海上风电产业的主战场,有望向国内外展示产业发展新成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