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第十届呼和浩特国际车展暨新能源车博览会开幕

日期:2018-0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15
17: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呼和浩特 新能源车 环保节能

    15日,2018第十届呼和浩特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开幕。
 
    据了解,本届国际车展吸引全球80个汽车品牌倾情参与,涵盖合资车、进口车、国产车等。展出燃油车600余款,新能源车近60款,车型包括SUV、家庭轿车、房车等。各大主力品牌均以强势阵容亮相。
记者在新能源展区看到,前来咨询体验的市民和游客络绎不绝,奥迪、荣威、众泰、北汽等品牌都带来了各自的新能源汽车。
 
    “想买一辆新能源车,新能源汽车环保节能,是以后发展的趋势。”市民张俊敏如是说。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较之往届车展,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关注度逐年提升,也更加关注这类车型的续航里程和电池的耐用性。

    本届车展上,各品牌经销商争先揭晓旗下新车产品,现场有数十家展商举行新车发布活动,包括荣威RX8、奇瑞瑞虎8、英菲尼迪QX50、Jeep大指挥官等新款车型。
 
    作为年度优惠力度最大的汽车盛会,呼和浩特国际车展在以往助力整车销售的服务基础上,增设了的汽车零部件及用品展区,展览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汽车装饰、汽车电子、汽车美容、汽车养护、汽车金融、汽车保险等,让消费者享受“一站式”购车服务。

    据悉,本次车展为期5天,由中国机械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在端午小长假期间,将给呼和浩特市民带来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和购车优惠狂潮。(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