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林少春赴湛江、阳江调研基础设施和海上风电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18-06-19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19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林少春 阳江

  6月16-1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少春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赴湛江、阳江市调研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在阳江召开加快推进海上风电建设及产业发展现场协调会。
 
  林少春一行实地查看了湛江东海岛铁路、湛江机场迁建工程、深茂铁路阳江站、阳江海上风电产业基地等项目。林少春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落实落细落小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增长调结构各项部署,高度重视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加大力度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加快建设进度,充分发挥省重点项目特别是基础设施项目对扩大有效投资、优化投资结构的引领支撑作用,推动高质量发展。在项目征拆中要特别注意维护好群众利益,做细群众工作。在项目施工现场,林少春对节假日仍奋斗在一线的人员表示慰问,并强调做好安全生产。
 
  在海上风电协调会上,林少春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海上风电建设对于我省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群、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调整优化能源结构、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按照规划先行、有序推进的原则,抓好项目核准、施工,以龙头企业带动产业集群,提高产业集中度,积极推进海上风电开发和产业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