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变废为宝!滨州邹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即将正式投运

日期:2018-06-19    来源:齐鲁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19
14: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滨州邹平 生活垃圾 垃圾焚烧发电

  近日,邹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首车垃圾进厂,标志着滨州邹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已建设完成,即将投入试运行。
 
  据了解,作为滨州市全市重点基础设施项目,邹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分两期建设实施,建设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050吨,一期工程总投资4亿元,整个项目的烟气处理采用目前国际上最高的欧盟2010标准,同时,将生产废水进行厂内多级处理后作为循环冷却水回用,实现污水的“零排放”。
 
  据了解,邹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计划在6月18号点火,在6月底之前正式投运,此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花园式工厂、环保科普宣教基地、循环经济示范基地以及工业旅游基地、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基地,同时也将成为邹平县城市文明建设的一张新的名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