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福建福安市城区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填埋气发电BOO项目正式投产运行

日期:2018-06-19    来源:美丽福安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19
14: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填埋场废气 填埋气发电 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

  福建福安城区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填埋气发电BOO(建设-拥有-经营)项目为福安市2017年计划实施项目,由河南百川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福安市百川畅银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前期项目报批、建设和运营,总投资981万元,项目主要安装2台500KW发电机组及配套设备,依托福安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而建设,利用垃圾填埋产生的沼气进行发电,并与国家电网并网。
 
  项目于2017年9月17日开工,2017年12月完工,于2018年6月5日试运行,2018年6月6日正式投产运行,目前日发电13080KWH(度),日处理填埋场废气约9800m?(60%负载工况,),按平均密度1.3计算,日处理废气12740吨。预计年生产消耗346万m?填埋气,其中CH4含量为173万m?,按国际公认的每公斤CH4相当于25倍CO2所产生的温室效应计算,消耗的甲烷量及发电量相当于减排CO2约2.85万吨,可节约标准煤2371吨。
 
  福安市垃圾填埋场沼气发电厂房
 
  该项目的投入运行,不仅能减少了垃圾填埋处理过程产生的恶臭有害填埋气体对环境的污染,消除可能产生的着火、爆炸等安全隐患,而且能够充分利用再生能源,是一项节能减排的环保工程,具有良好的环境效益、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