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福建船舶集团总经理谢荣兴带队参加2018海上风电领袖峰会

日期:2018-06-19    来源:福建船舶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19
16: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建船舶 海上风电领袖峰会 风电运维船

  6月14日-15日,2018海上风电领袖峰会在福州举行。集团公司总经理谢荣兴坐客主题论坛——海上风电领袖对话。
 
  在主题论坛海上风电领袖对话环节,谢总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福船集团在风电板块取得的进展。近年来,福船集团在全国率先完成了从海上风电研发设计、装备制造、施工安装、运维服务的全产业链布局,立志打造成为东南沿海最具竞争力的海上风电全产业链,凸显福船集团在海上风电领域配套服务的优势地位。
 
  海电运维代表福船集团做“海上风电运维服务探索——运维船”主题演讲,主要内容是高端运维船舶装备为海上风电安全运营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运维交通解决方案,向与会代表展示福船集团风电业务在运维服务方面的主要成果及未来发展思路,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此次峰会由集团总经理谢荣兴带队,战略部、福船投资、福船一帆、中铁福船、海电运维参加,增强了集团风电板块在海上风电行业的影响力、提升了集团风电板块“携手合作、共拓市场”的竞争力,对提升业内知名度、开拓行业市场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