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加州可再生氢能路线图发布

日期:2018-06-19    来源:中国氢能源网(翻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19
17: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州 可再生氢能 氢能路线

  据外国媒体报道:5月22日,Energy Independence Now(EIN)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基金会和加州氢能商业委员会(CHBC)一起发布了一份路线图,概述了促进可再生氢(RH2)生产的关键战略,这将有助于加利福尼亚州实现其清洁能源和运输目标。
 
  加州州长杰瑞布朗最近提出了到2030年前实现加州零排放汽车达到500万辆,并且在2025年前建成200座加氢站的宏伟目标。而紧随其后的可再生氢气路线图提供了最简便的实现这一宏伟目标的方式。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和可再生燃料是加州零排放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本路线图探索最具成本效益和可扩展的生产技术和解决方案,例如可再生电力或天然气,他们将为行业,政府和消费者提供可行的途径。
 
  可再生氢气路线图的主要建议包括:
 
  1. 增加财政支持和市场建设机制,促进规模化RH2生产。
 
  2. 制定支持RH2愿景的州和联邦政策以及开发和扩展RH2部署的途径。
 
  3. 向决策者,利益相关方和公众宣传可扩展的RH2生产带来的好处,这将加速可再生电力和清洁的零排放交通运输燃料的采用和部署。
 
  交通运输部门是加州最大的温室气体排放源,2014年加利福尼亚州的温室气体排放量为37%,二氧化碳当量为1.63亿吨。加利福尼亚的气候和清洁能源法律要求:到2030年,加州的石油使用量降低到1990年的一半,温室气体排放量降低到1990年的40%。加利福尼亚州还承诺新增可再生电力生产:到2030年,加州可再生电力的使用量将达到总电力使用量的50%。RH2可帮助加州实现这两项举措,提供零排放燃料并为可再生能源提供关键的存储机会。
 
  路线图和执行摘要可以通过https://einow.org/rh2roadmap访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