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442MW!维斯塔斯与美国Xcel能源公司签风机大单

日期:2018-06-20    来源:海上风电观察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20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美国Xcel能源 风机订单

  2018年6月15日,维斯塔斯获全球风能领域大亨Xcel能源公司442MW风机订单,订单内容为维斯塔斯提供V116-2.0 MW和V110-2.0  MW两种风机,总装机为442MW。
 
  该订单是Xcel能源公司提出“多国风电业务扩展”的一部分,其目标旨将3680MW风力发电并入其能源系统中,涉及12个风电项目,横跨美国领土七个州。该订单的签订使Xcel能源公司有能力在2021年底将其风电规模扩展到10000MW以上。
 
  维斯塔斯在美及加拿大销售总裁克里斯. 布朗表示:“我们很高兴与Xcel能源公司合作,并提供维斯塔斯V116-2.0  MW风机,该风机是目前2MW平台最先进的风机之一,这将有助于Xcel能源公司为期客户提供低成本服务。”
 
  该订单不但包括442MW风机的供应及调试,还有10年的后期服务协议。风机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开始供应。
 
  维斯塔斯之前与Xcel能源公司在科罗拉多州600MW拉什小河风项目合作,该项目是科罗拉多州最大的风电项目,目前正处于建设阶段,风机由维斯塔斯在科罗拉多州的工厂生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