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东京电力公司表示可能退役福岛第二核电站

日期:2018-06-20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20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京电力 福岛 核电站

  日前,东京电力公司(TEPCO)表示,很可能将日本福岛第二核电站的四座反应堆解体。
 
  
 
  东京电力公司表示可能退役福岛第二核电站
 
  尽管东京电力尚未宣布关于核电站命运的正式决定,但其位于损坏的福岛第一核电站附近。公司总裁Tomoaki Kobayakawa表示,如果两座核电站一起退役,当地居民的担忧能够得到缓解。
 
  Kobayakawa补充说,如果福岛第二核电站的地位尚不确定,该地区的重建工作将受到阻碍。
 
  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表示:“政府高度评价东京电力公司退役福岛第二核电站的计划。我们希望该公司能够继续与退役计划细节的有关人士进行会谈,以促进福岛的重建工作。”
 
  自从福岛第一核电站发生核事故以来,第二核电站的四座反应堆一直处于冷关闭状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