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电池 » 正文

不列颠哥伦比亚政府扶持FCV发展

日期:2018-06-20    来源:中国氢能源网(翻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20
16: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哥伦比亚政府 FCV发展 清洁能源汽车

  据国外网站报道,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C.)能源,矿业和石油资源部长Michelle Mungal在清洁能源车辆主题日宣布,将为该省人民提供更便宜,更便捷的清洁交通服务,并投资建立加拿大最大的充电和加氢站网络。
 
  举办清洁能源汽车主题日活动为记者和公众提供了一次机会近距离接触、了解甚至试驾新型清洁能源汽车(CEV),包括电动车和氢燃料电池车。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目前已经是加拿大清洁能源汽车领域的领导者,拥有加拿大最大的公共充电基础设施网络,也是该国电动汽车人均拥有率最高的地区。
 
  为鼓励更多车主采用清洁能源汽车,省政府正在牵头进行投资,促使其电动汽车直流快速充电(DCFC)网络的规模增加一倍以上,至64座充电站。
 
  此外,加拿大首个公共零售加氢网络也将在今年开放。其中低陆平原地区将投入两座加氢站,首都区将投入一座加氢站。
 
  为了使新型清洁能源汽车更便宜,该省将通过新车经销商协会的 “CEV for BC”计划提供销售奖励。该计划将为购买或租赁全新电池电动车或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车提供高达5000美元的奖励,对于氢燃料电池车辆则高达6,000美元。搭配此前推出的 BC SCRAP-IT计划,两者一共可以为采购全新电动汽车节省高达11,000美元的费用,或为氢燃料电池车辆节省12,000美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