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正文

绵阳市质检所召开新能源汽车科研项目中期调研会

日期:2018-06-21    来源:绵阳市质检所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21
14: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绵阳 新能源汽车 锂电池

       绵阳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作为项目承担单位,与西南科技大学合作申报的四川省科技厅项目《新能源汽车锂电池组核心检测技术设备及标准研究》(立项编号:2017FZ0013),为考察该项目的实施进度,解决项目研究过程中的技术关键问题,近日,绵阳市质检所召开了科研项目中期调研会。
 
       会上,项目组成员王顺利对该项目的研究进展进行了汇报,他说,共发表科研论文7篇,其中SCI 收录3篇,EI收录3篇,中文核心杂志收录1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5项;岗位晋升2人,培养本科学生60余人,硕士研究生10余人,博士研究生2人;签订联合单位之间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实习基地协议,联合开展学生培养与联合研究工作。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质询讨论等方式对项目进展及后期工作计划提出了宝贵意见。专家组表示,项目组已超额完成目标内容,下一步需着手验证测试方法,加强标准体系建立,进一步扩大应用推广。
 
       绵阳市质检所总工、副所长王霓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表示项目组将认真听取专家意见,认真落实整改工作,推进项目实施,尽快完成项目结题。
 
       参加本次会议的专家有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五所孟凡明研究员,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十所黄华研究员,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黄健研究员,电子科技大学唐武教授,西南科技大学邹传云、于春梅教授,绵阳师范学院王洪教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