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正文

国能新能源汽车基地正式落户G60科创走廊

日期:2018-06-21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21
14: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能 新能源汽车 智能电力公路技术

        6月20日上午,智能电力公路“三网融合”平台暨上海国能新能源汽车基地启动仪式在上海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投资200亿元的上海国能新能源汽车项目全球总部正式落户G60科创走廊,智能电力公路“三网融合”平台、国能汽车研究院、AECS电池研究院也同时挂牌,将成为打响“上海制造”品牌的标志性项目。
 
        智能电力公路“三网融合”平台由国能汽车联合产、学、研等多方共同发起,旨在推进交通网、能源网和信息网“三网融合”,谋求通过新思维、新模式、新业态,引领和改变新能源汽车发展方向,实现“中国引领”。
 
        智能电力公路技术已在瑞典测试近10年,该系统可在较短时间内实现道路交通电气化与智能化改造。实验数据显示,智能电力公路技术将减少90%的充电桩数量与约80%的电池使用量,延长电池使用寿命约3倍,降低电动汽车造价约40%,降低车辆运行成本约50%。
 
        项目从签约到正式启动仅用了130天,得益于G60科创走廊产业集群发展“零距离”综合审批制度改革和“一网通办”的实现。松江区聚焦“简政放权+互联网+店小二”的改革理念和工作主线,力求最大限度地压缩审批时间,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生态,全力推进国能新能源汽车项目的顺利落地。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多次召开推进会,提供周到而高效的服务。松江区各职能部门则在符合要求的前提下,以最快速度完成审批。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