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风电首次在英国超越核电

日期:2018-06-22    来源:和讯网  作者:和讯名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22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英国风电 英国核电

  英国风电场在一个季度内首次实现了比八个核电站提供更多电力输出,这是一项令人难以置信的壮举。这项壮举是在2018年头三个月实现的,也标志着该国的风电输出第一次超越核电。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在其第七次Electric Insights报告中披露了有史以来第一次外购风电。季度报告由环境政策中心Iain Staffell博士在其他专家的陪同下创建。最新报告强调,风电场处于高峰期时,为该国的电力需求提供了约47.3%的份额。还有人强调,风能达到了14吉瓦的电力峰值。
 
  虽然这被认为是有希望的消息,但风力在证明其作为英国动力来源的统治地位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天然气已经提供了39.4%的该国最大的电力输出,与风能接近的核电占18.76%。
 
  2018年风能大量涌入英国的主要原因之一,是由于苏格兰和北威尔士之间的新输电线路于12月开放。这种发展使涡轮机能够继续旋转。过去,一旦与他们连接的电网无法接受更多的风电,涡轮机就可能会缩减输出。苏格兰和北威尔士之间于去年12月开放的新电力电缆也帮助解锁了苏格兰风力发电场的电力。
 
  与此同时,在最近的美国风能协会出版的《WINDPOWER 2018》中专家们指出,传输限制是阻碍该国风能扩张的关键挑战。同时,核能在2018年头三个月出现了一些维护问题和另一个海藻堵塞的问题,导致两座核电站反应堆被暂时关闭。Staffell还指出了有关供应弹性和安全性的关键问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