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2018-2027年全球风电年均增量有望超过67吉瓦

日期:2018-06-23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23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全球风电装机 美国风电 风电装机

  根据MAKE咨询公司的最新预测,2018-2027年,全球年均新增风电装机容量预计将超过67GW。
 
  MAKE咨询公司现已成为研究和咨询公司Wood Mackenzie的一部分,该公司也拥有GTM研究公司,GTM此前发布的数据预测2018年至2027年间全球年度风电装机容量增加的平均值为65吉瓦。
 
  新报告在上个季度的报告进行了调整,从2018年到2027年的平均年增量增长近3%至67吉瓦,导致复合年增长率超过预测期8%以上。然而,具体而言,MAKE预测的升级更多是基于中期,即2020年至2024年的产能预测增加近14GW。
 
  由于最近美国马萨诸塞州,罗得岛州和康涅狄格州发布的发展计划,以及美国海上风能领域的动力,MAKE预测,美国在2021年和2027年之间的风电年增率预计在6 GW。
 
  该报告对欧洲(包括俄罗斯)的前景从第一季度报告增加了1.7吉瓦,这要归功于英国和挪威的500兆瓦,以及来自荷兰的600兆瓦安装计划,这有助于抵消丹麦和瑞典在2027年之后在安装海上风电方面计划放缓所带来的影响。
 
  其中一个更大的预测变化是伊朗,在美国恢复对伊朗制裁之后,伊朗的预测下降了47%,推动中东地区预测下降9%。
 
  根据最新报告,对中国市场的前景依然大致维持不变,而印度2022年的激进风电目标导致预计年均增加8吉瓦。日本也出现3吉瓦的年均增量,推动整个亚太地区预测上调13%。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