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法国降低补贴税率 六大海上风电项目稳步推进

日期:2018-06-23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23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项目 海上风电场 法国海上风电

  法国总统马克龙近日宣布,随着协议将公共补贴减少四分之一,六个海上风电项目将继续进行。
 
  来自总统和环境部长Nicolas Hulot的一些推文揭示,税率从每兆瓦时200欧元降低到每兆瓦时150欧元。
 
  由法国电力公司EDF主导的一个财团支持六个海上风电项目中的三个项目:英吉利海峡Fecamp海上风电场,装机498兆瓦;同样在英吉利海峡的Courseulles-sur-Mer海上风电计划,装机450兆瓦;以及大西洋沿岸的Loire-Atlantique地区的480MW的Saint-Nazaire项目。
 
  由Engie SA主导的企业联合体将负责运营两个海上风电场,累计装机容量近1吉瓦。此外,西班牙Iberdrola赢得了布列塔尼496兆瓦的Saint Brieuc海上风电项目。
 
  据悉,重新谈判协议后定的税率将节省超过150亿欧元的公共资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