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中国电建风机集团首个国际全尺寸性能试验项目通过验收

日期:2018-06-27    来源:电建透平公司  作者:严龙钢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27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风机 电站

日前,由业主日本DMW和总包方日本IHI公司组成的验收小组,在电建透平公司内中国电建全尺寸性能试验平台对Takehara引风机全尺寸性能试验项目进行了见证验收,试验结果满足选型参数值,得到了验收小组的认可。

Takehara项目电站风机销售合同由德国TLT公司于2017年与日本IHI签订,该项目下的风机必须完成全尺寸性能试验并提交试验报告。是中国电建全尺寸性能试验平台建成后第一个完整意义上专门针对全尺寸性能试验签订的国际项目合同。

Takehara引风机全尺寸性能试验项目时间紧,任务重。项目试验小组按照“抓质量、促工期、控成本、保安全”的总体要求,统一思想,和公司各部门通力合作,积极推进,多次克服棘手难题,确保了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保质完成。

中国电建全尺寸试验台是目前国内最大风机全尺寸性能试验台,建于2017年,占地面积3000m2, 可开展覆盖100万机组配套常见大型风机的机械性能及气动性能检测,达到并满足国内和国际ISO5801、AMCA210、JIS B8330等标准性能测试要求。此次Takehara引风机项目试验圆满完成,既体现了性能试验台和试验人员的优异表现,同时折射出电建透平公司生产装配的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特色,为今后更好利用全尺寸性能试验台,提高公司科技水平,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