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 | 福建龙源莆田地区风电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28    来源:招标与采购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28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建风电 风电项目 水土保持方案

  第一章   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 福建龙源莆田地区风电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项目(以下简称“项目”)
 
  日   期:  2018年06月27日
 
  1.1受 福建龙源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采用国内 公开招标方式( 一步制、网上开标)邀请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标的物企业(以下简称“投标人”),就本次招标项目的供货和服务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1.2合格投标人的基本要求如下:
 
  1.2.1投标人在电子购标前应进行企业CA(certificate authority)注册,注册时须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和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的彩色扫描件。
 
  1.2.2投标人应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存续期内的企业法人,具备在其合法的营业范围内履行民事权利和义务的企业。
 
  1.2.3投标人在近两年内不得有根据相关电力法规确定的人为重大责任事故的记录。
 
  温馨提示:本项目只接受供应商库中已审核通过供应商报名,未入库的投标人请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参与投标,未及时办理入库按手续的企业导致无法报名,后果企业自行承担。
 
  联系人:汪贤
 
  手机:17718350356
 
  QQ:2772271733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