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沃旭能源获台湾920MW海上风电项目

日期:2018-06-28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28
16: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沃旭能源 海上风电 新能源

    近日,中国台湾省宣布首次海上风电拍卖结果。沃旭能源(原DONG能源)最终获得位于彰化地区的920MW  的海上风电场。
 
    根据沃旭能源获得相关许可并作出最终投资决定,项目将于2025年建成。项目的中标价为每兆瓦时2,548新台币(约72.3欧元)。目前,沃旭能源在彰化拥有1,820MW的海上风电项目,其中包括今年4月份获得的900MW项目。

    沃旭能源风电部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表示,“在竞争激烈的拍卖过程之后,我们对彰化进一步增值创造能力感到非常高兴。”

     沃旭能源亚太地区总经理表示:“沃旭能源已经来到台湾并在这里建立了亚太地区的枢纽。我们很高兴看到台湾海上风电产业日趋成熟,并能够为这一发展做出重大贡献。随着2025年的风电项目,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我们在当地的存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