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连锁超市巨头Kroger联合Nuro测试无人车送货服务

日期:2018-06-29    来源:新浪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29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自动驾驶 无人驾驶 车联网

  美国连锁超市巨头克罗格公司(Kroger)今日与自动驾驶初创公司Nuro联合发布了一项全自动驾驶汽车送货服务。这项服务将于今年秋季试运行,具体在哪些城市推出尚未公布。届时,Nuro将派出一支由自动驾驶汽车组成的车队,出于安全考虑,将配备人类司机,帮助克罗格公司的消费者运送货物。
 
  消费者可以通过Nuro应用或克罗格公司的在线派送平台来追踪车辆,并与其互动。届时,如果Nuro的人类驾驶员没有下车迎接你,也不要生气,因为汽车具有自动驾驶功能,消费者需要把商品放进车里,到达目的地后再卸下来。
 
  Nuro联合创始人戴夫·弗格森(Dave Ferguson)对此表示:“毫无疑问,我们也不想表现得那么无礼。但我们想为消费者打造一种感觉:这是自动驾驶汽车,车内根本没有人。”
 
  有业内人士称,尽管两家公司的合作细节尚未完全敲定,但很明显Nuro是这笔交易的大赢家。该合作不仅允许Nuro绘制许多城市的地图,也能让更多的人知道Nuro这家公司。
 
  克罗格公司在美国的35各州拥有2800家门店,每天服务900多万消费者。
 
  两年前,Nuro由两名来自谷歌自动驾驶汽车部门的资深员工创建。今年1月,Nuro发布了“Level 4”级别的全自动无人配送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