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特斯拉向澳大利亚悉尼市供应500千瓦时电力

日期:2018-07-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7/02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储能电网 屋顶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悉尼市长Clover Moore上周表示,特斯拉在悉尼市亚历山德拉运河场地安装了特斯拉 Powerpack储能电网系统。该储能系统连接市内新仓库设施顶部的C&I屋顶光伏系统,这是该市第一次在这样一个人口密集的地区使用特斯拉 Powerpack储能系统。根据悉尼市市长办公室的公告,500 kWh特斯拉Powerpack储能系统连接着1,600个屋顶安装的太阳能电池板。该仓库将于6月30日开始运营,预计将由屋顶太阳能系统和储能电池供电。
 

 
  电网运营商Transgrid?表示,“需求管理”减少了亚力拉大运河油库等周围的用电热点高峰需求压力,最大限度地减少电网投资。此外,电网运营商将实时远程监控储能电池系统。”
 
  “增加可再生能源的使用量对于应对气候变化至关重要。”市长Clover Moore在就职典礼上表示。
 
  “我们正努力实现2030年悉尼市区所有电力的50%来自可再生能源的目标。为了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我们正在尽可能多地使用屋顶光伏太阳能电池板。 到2021年中期,悉尼市议会希望在其建筑物上增加7,800个太阳能电池板。”
 
  随着澳大利亚郊区和城市的光伏普及率不断提高,大型储能系统可能在稳定电网方面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如果可以在诸如此类的项目中证明其实用性,则可以避免昂贵的电网升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