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敖德萨公司将建192兆瓦风电项目

日期:2018-07-02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7/02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敖德萨公司 风电项目 风电场

  据报道,乌克兰敖德萨地区国家管理局宣布,一家美国公司和一家立陶宛公司将向该地区的风力发电部门投资总额为2.7亿欧元(约合3.15亿美元),以建设192兆瓦风电项目
 
  
 
  乌克兰电力资源公司是一家由美国企业家Peter Gish创立并领导的公司,计划建设一座120兆瓦的风电场,而立陶宛的Yuzhne能源公司计划增加72兆瓦的风力发电能力。两家公司已经与地区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在黎曼地区执行项目。
 
  乌克兰电力资源公司计划在Viszir和Lubopil村之间共建设26个风力发电机组,作为一个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将创造约100个新的就业岗位。这家立陶宛公司计划建造一座19座风力发电场。
 
  敖德萨地区国家主管部门负责人对此表示,将会为两位投资者的风电项目提供最大帮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