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瑞典推出Power2U能源管理平台

日期:2018-07-0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7/03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电力 电动汽车电池 储能电池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InnoEnergy近日宣布与瑞典本地能源公司合作推出Power2U能源管理平台,该平台是InnoEnergy的创新生态系统平台,它允许终端用户和能源公司将可再生能源资产整合到电网中,同时提高电网稳定性。
 
  合作伙伴Öresundkraft, Jämtkraft, Tekniska Verken, Umeå Energi and Jönköping Energi以及InnoEnergy投资6000万瑞典克朗(668万美元)用于该项目。瑞典是第一个参与能源平台开发合作的国家,InnoEnergy强调它希望将该平台带入其他市场。
 
  InnoEnergy Scandinavia首席执行官Kenneth Johans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预计电动汽车和固定电池的本地存储容量将快速增长。我们的新平台是新能源领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的目标是该平台在瑞典开始快速上市。”InnoEnergy解释说Power2U平台是一项云服务,其中包括优化算法,可以将电池存储的充电周期与电网需求相协调,使客户和公用事业单位都受益。根据项目开发人员的说法,该平台可确保所有电池存储单元正常运行,为其所有者创造最大价值。这确保了峰值和低需求之间的负载分配。
 
  该平台起源于InnoEnergy的Market Creator,旨在创新能源市场技术,包括能源生产建筑、物联网、电动汽车和可再生能源发电技术。
 
  InnoEnergy Scandinavia首席执行官Kenneth Johansson表示:“我们现已准备好推出Power2U,通过合作伙伴关系,该平台可以通过每个能源公司强大的本地业务快速进入市场。我们将确保继续获得专业知识、技术和资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