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项目 » 正文

独树物流新能源城配项目在重庆启动

日期:2018-07-03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7/03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城配项目 新能源汽车 中视星辉汽车

  6月28日,“退伍不褪色,老兵在创业”中视星辉退转军人创业平台暨独树物流新能源城配项目发布会在重庆市九龙坡区重庆军威集团举行。
 
  本次活动是中视星辉汽车租赁(北京)有限公司与重庆军威集团强强联合将独树物流新能源城配项目引进重庆后的首次品牌亮相,此次发布会得到了中国生产力复转军人双创工委会、复转工委、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军民融合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共同协办。当天上午9:00时,伴随着炫酷的灯光和优美动听的音乐,一场璀璨夺目、美轮美奂的发布会拉开了序幕。项目亮相后,随即引发热议。
 
  发布会上,中视星辉独树物流新能源城配项目创始人、中视星辉汽车租赁(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胜杰介绍了项目概况,2018年,中视星辉将以求真务实的态度、雷厉风行的作风,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
 
  军民融合新材料促进会和重庆物流商界领导到场祝贺并致欢迎词,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中国供销合作对外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恒生实业有限公司、浦发银行、中国邮政、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北京云鸟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聊城中通轻型客车有限公司等近两百余家企业参会。
 
  据悉,随着独树物流APP平台的创建打造,预计五年内覆盖90%以上包含重庆在内的直辖市及省会城市,80%以上的地、县、乡等城乡新能源车辆物流配送服务。
 
  根 据市场调查显示,目前我国新能源车辆在物流行业渗透率不足3%。而对于购买新能源车辆,我国多个省市包括重庆在内的均有运营补贴, 借助政策推进各地市燃油车向新能源车过渡是大势所趋。同时,  国家对于退转军人、英烈模家属也有相关的培训创业补贴。
 
  在此背景下,中视星辉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深化改革及物流降本增效的号召,以鼓励发展退转军人、英烈模家属及贫困家庭创业和绿色货运为契机,以大数据分析、创新的业务体系、主动安全、区块链等先进技术为工具,以供应链金融、定制化物流服务、车后服务等,为产品打造集人、车、货为一体的城乡配送产业链集成共享平台。用这些特色信息打造出的全新项目在重庆进行有力推广,使其成为一个真正利国、利军、利民、利业的好事实事。
 
  目前,公司已正式启动了退转军人爱心互助万里行项目 ,并打造中视星辉独树快运物流共享平台,该平台将于今年7月低之前正式上线,融合新能源车辆、物联网线上线下、退转军人英烈模家属及贫困家庭三大元素。具体而言,司机可以在该平台通过以租代售的形式获得新能源车辆,平台对司机进行派单,对每个司机都有专门的考核机制,既可以保证每个司机有订单可以配送,也可以保证消费者得到高效迅捷的物流服务。
 
  会后,重庆军威中视星辉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预计在未来5年内,中视星辉将为市场提供新能源物流车约160万辆,预计滚动累计解决就业岗位超360万人次。此举不仅能够帮助政府分担退转军人、英烈模家属及贫困家庭就业、创业的压力,也能提高他们的生活品质,确保他们退伍不褪色,生活有保障。携手打造绿色经济,建绿色家园。重庆军威中视星辉将以此次发布会为契机,立足重庆,将在短时间内进行业务进行推广验证,为逐步推向全国做坚实稳健的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