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马斯克致信全员:我们刚刚成为真正的汽车公司

日期:2018-07-03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7/03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马斯克 特斯拉 电动汽车

  据CNBC报道,周日(1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宣称,该公司设法在自己设定的最后期限前完成了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3的目标。
 
  这家汽车制造商始终承受着按时交付这款电动汽车的巨大压力,分析师认为,这是特斯拉打入主流市场不可或缺的因素。特斯拉已经多次错过生产目标,依然未能实现盈利。尽管有这些因素,但该公司员工上周全力以赴共生产出7000辆汽车。
 
  周日,马斯克向所有员工发出了热情洋溢的公开信,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并补充说该公司在这个过程中成为了“真正的汽车公司”。
 
  美国科技媒体CNBC获得了马斯克的电子邮件副本,全文如下:
 
  来自:伊隆·马斯克
 
  致给:所有人
 
  主题:7000辆
 
  7月1日12点37分(美国当地时间)
 
  我们做到了!!了不起的团队完成了让人不可思议的工作!和你们共同工作真是太令人感到骄傲了,这是我的荣幸!
 
  奉献精神和创造力的水平令人惊叹。我们要么找到了一种方法,要么通过意志和创造性,创造了被认为不可能实现的全新解决方案。在大帐篷里,用大型货机在世界各地运输整条生产线。无论如何,它已经发挥作用。
 
  我们不仅生产了周产量超过5000辆的Model 3,还实现了Model S和Model X的生产目标,这周总共生产了7000辆汽车!
 
  更重要的是,随着特斯拉整体生产率的提高,以及新生产线增加,我们有望在下个月实现Model 3周产6000辆的目标。
 
  我认为,我们刚刚成为一家真正的汽车公司。感谢你们的辛勤工作和奉献!
 
  伊隆 敬上(小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