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Blackrock购买挪威197.4MW风电项目

日期:2018-07-04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7/04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Blackrock 挪威风电场 风电项目

  路透社报道,世界上最大的投资公司Blackrock通过其中一个基金在挪威西部购买了一个197.4兆瓦的风电项目,并将支付其建设成本。
 
  据了解,挪威风电场开发商和运营商Zephyr将继续管理该农场的建设。该项目建设将耗资约2亿欧元(约2.3167亿美元),预计将在2020年底前完成。
 
  该项目将建在挪威西海岸,铝制品生产商Alcoa将购买15年生产的全部电力,为其挪威的生产工厂提供动力。
 
  该风力发电场将从维斯塔斯运送4.2MW容量的47台涡轮机,并将有能力生产足够的电力来为超过40,000套房屋提供电力。
 
  该项目的建设资金将由Blackrock的股权和Dekabank的长期贷款提供资金。
 
  交易完成后,其成本尚未披露,Blackrock管理着50亿美元的可再生能源资产,其中170个项目属于风能和太阳能项目。
 
  迄今为止,BlackRock可再生能源项目遍布挪威,瑞典,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爱尔兰,法国和英国。这些风能和太阳能项目的总投资组合约为4.6千兆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