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三峡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举行重点项目推进会

日期:2018-07-04    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7/04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海上风电 风电产业 风电项目

  近日,三峡集团在位于福清兴化湾的福州三峡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举行福建海上风电产业重点项目推进会。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卢纯,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东方电气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张晓仑,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良友,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等出席推进会,共同见证海上风电产业发展成果。
 
  推进会上,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卢纯宣布兴化湾海上风电二期项目、东方风电福清制造基地和LM叶片福清制造基地、智能微网屋顶光伏项目等4个海上风电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随后,卢纯、张志南共同为福建鉴衡认证中心、福建海上风电检测中心揭牌。
 
  据了解,此次入园的东方风电福清制造基地主要生产5兆瓦以上的海上风机。LM叶片福清制造基地主要生产70米以上海上风机超长叶片。目前,园区已入驻3家央企、1家风电龙头企业、1家国际知名企业,覆盖海上风电关键零部件,实现园区全面建设。
 
  推进会后,与会人员乘船出海,登上新一代海上风电一体化作业移动平台“福船大桥”号,详细察勘首批建成的三峡福清兴化湾样机试验风场投产风机,了解“福船三峡”“福船大桥”号的主要性能和工作状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