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统计 » 新能源统计动态 » 正文

2018年一季度节能风电净利润同比增长97.21%

日期:2018-05-21    来源:中国发展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21
11: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风电 装机容量 上网电量

4月17日,节能风电发布了一季度业绩快报,截至2018年3月末,公司运营装机容量251.35万千瓦。一季度,累计完成上网电量156,922万千瓦时,比上年同期增加51,981万千瓦时,增幅为49.53%;实现营业总收入6.1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1.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7.21%,经营业绩大幅提升。截至2018年3月末,公司财务状况良好,资产总额为204.52亿元,较年初增长2.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68.46亿元,较年初增长2.43%;资产负债率为62.91%,较年初下降了0.02个百分点。

对于增减变动幅度达30%以上项目,节能风电表示,主要原因是本报告期公司所在部分区域弃风限电情况较上年同期改善带来的售电量及售电收入增长所致。公司基本每股收益较上年同期增长95.83%、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较上年同期增加1.34个百分点,主要系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所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