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新能源股市 » 正文

电气设备行业日报:维斯塔斯收获玻利维亚风电项目订单

日期:2018-07-05    来源:中财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7/05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玻利维亚 风电

    今日川财能源板块下跌0.65%,上证综指下跌1.00%,细分子行业来看:锂电指数下跌2.77%,风电指数下跌3.09%,光伏指数下跌1.33%。近期大盘尚未明朗,建议关注成长性相对较为确定且补贴进一步退坡可能性相对较低的风电行业。
 
    行业动态
 
    1、维斯塔斯风力系统公司已收到玻利维亚108 兆瓦风电项目的订单,玻利维亚国家电力公司ENDE 已聘请维斯塔斯监督现场建设,提供中压采集系统,并供应和安装30 台V136-3.45 兆瓦的涡轮机。涡轮机将作为三个独立风电场的一部分建设,三座风电场分别为40 兆瓦、14 兆瓦和54 兆瓦,从而构成圣克鲁斯风电项目。该项目将得到丹麦外交部发展合作项目的财政支持。维斯塔斯预计2019 年交付涡轮机,以便风电场在2020 投入使用。
 
    2、近日,联合动力参与编制的《风力发电机组主控制系统技术规范》等4 项能源行业标准获得国家能源局批准颁布,该4 项标准将于10 月1 日正式实施。《风力发电机组主控系统技术规范》等4 项能源行业标准分别规定了主控系统、电动变桨控制系统、变流器等风电机组核心设备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等,将有效指导相关设备的研制与检验活动,推动行业技术水平提升。标准编制过程中,联合动力积极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为标准编制工作及标准条款内容的制定建言献策,对标准的制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公司要闻
 
    经纬辉开(300120):公司发布2018 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实现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5087-5556 万元,同比增长225%-255%。
 
    风险提示:电力设备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电网投资力度不达预期。
 
    孙.灿  .川.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