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上海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将于8月举行

日期:2018-07-06    来源:新华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7/06
16: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站 充电桩市场 新能源汽车产业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8月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期3天。
 
  华为、泰坦科技、科士达、汇海科技等企业将亮相展会,将展出大功率充电、无线充电、柔性充电、矩阵充电堆等全球领先的充电技术成果。


今年的展会上,分体式直流桩将成为充电桩厂家的标配产品。其中,泰坦科技将展出组合式直流充电桩可搭载4个双枪充电终端,可实现充电功率智能分配,提高充电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另外,泰坦科技还将推出智能充电岛新产品。
 
  为进一步扩大充电桩市场占有率,科士达今年在成都、深圳、上海等地纷纷加大了市场推广力度。本届展会上,科士达也将推出200千瓦的分体式充电桩。据了解,该款充电桩可以搭载5个双枪的充电终端,同时为10台车进行充电。此外,汇海科技也将展出240千瓦的分体式充电桩,以及30千瓦至450千瓦各类充电桩产品。除了普通的充电桩产品外,汇海科技也加快了电动汽车无线充电技术的研发。“无线充电产品也将与今年年底正式推出。”该公司负责人表示。
 
  作为首次参与上海充电设备展的企业,易事特将推出交直流一体充电机、交流壁挂充电桩、交流立式充电桩等三款系列产品。其中,交直流一体充电机(一机三枪)可兼容快充慢充两种模式,广泛适用于城市道路停车位、城市公共停车站、公交车站、企业专用停车场等场所。
 
  本届展会由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广东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新能源汽车产业网、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和振威展览股份共同主办。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