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Terra Firma欲出售意大利RTR公司

日期:2018-07-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7/09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企业收购 光伏企业 项目融资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米兰上市公司A2A已放弃收购意大利太阳能资产管理公司RTR,RTR是英国私募股权公司Terra Firma Capital Partners Ltd.(TFCP)的子公司。据意大利门户网站Energia Oltre报道,A2A将放弃收购RTR。
 
 
  这篇意大利文章报道称,三家公司入围此次收购:公用事业公司Enel,其首席执行官Francesco Starace在2月份表示,该公司对RTR的投资非常感兴趣;石油集团Eni和英国石油巨头英国石油公司。
 
  Terra Firma于2018年初开始出售RTR。当时Bloomberg透露,该公司的市值估约15亿欧元(17.5亿美元),而BP、Masdar Abu Dhabi Future、德国能源公司EON SE和Innogy SE都是潜在买家之一。根据路透社5月发表的另一篇报道,意大利独立电力生产商Sonnedix和A2A也有意要收购RTR。
 
  RTR于2010年被Terra Firma从意大利电网运营商Terna收购。Terna的光伏电站和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公司Sorgenia(RTR几个月后收购)为Terra Firma新增了242MW光伏资产。另外76MW是从法国可再生能源公司EDF Energies Nouvelles(20MW)、罗马电力公司Acea(36MW)和意大利工业集团托托(24MW)获得的。在进行了这些重大交易之后,它还进行了其他较小的交易,使其总光伏装机量达到334MW。
 
  该公司拥有并经营87家规模小于1MW的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为66MW、31座规模从1MW到5MW不等的工厂,总计约70MW;以及16个超过5MW的太阳能电场,总装机容量达196MW。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