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维斯塔斯与TuuliWatti Oy签订首个V150-4.2 MW风机订单

日期:2018-07-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7/09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风力涡轮机 风电场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维斯塔斯近日与长期客户TuuliWatti Oy就芬兰的21兆瓦Viinamäki项目展开合作,签订首个V150-4.2 MW风机订单,并就维斯塔斯独家解决方案 Cable Stayed Tower技术上展开研发合作,签署了一份为期10年的测试协议。根据协议,Viinamäki的数据收集将在Cable Stayed Towers的产品认证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Viinamäki项目的21兆瓦订单包括五台V150-4.2 MW涡轮机,塔架高度为175米,是维斯塔斯历史上最高的,也是世界上最高的全钢风力涡轮机塔架,通过维斯塔斯最新的塔式技术Cable Stayed Towers建成。通过这项技术,维斯塔斯可以在更高的塔架高度上有效地利用更大的风力潜力。
 
  维斯塔斯北欧和中欧总裁尼尔斯德巴尔表示:“通过Viinamäki项目的研发合作,我们与TuuliWatti的长期合作关系将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陆上风电已经是最具竞争力的发电领域之一。”
 
  合同包括风力涡轮机的供应、安装和调试,以及超过25年的主动输出管理5000(AOM 5000)服务协议。风力涡轮机的交付预计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开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