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风电项目或将迎来“开工潮”

日期:2018-07-09    来源:东方财富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7/09
18: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开工潮 金风科技

    风电行业上半年弃风限电现象出现明显好转。随着陆上风电部分省份的红色预警解除,之前停滞的风电项目有望重启,海上风电和分散式风电也有望迎来快速发展。为享受高电价,这部分装机需要在2019年之前开工建设,行业或将迎来“开工潮”。此外,对于光伏一定规模的限制将使得投资有偏向风电的可能性,从而推进风电装机的持续提升。中长期,平价上网的实现将会加速推动可再生能源替代传统能源的进程。

    此外,《风力发电机组主控制系统技术规范》等4项能源行业标准获得国家能源局批准颁布,该4项标准将于10月1日正式实施。标准将推动行业技术水平提升。2018年6月20日,金风科技(02208.HK)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旗下最大风电场澳洲Stockyard Hill项目正式开工。金风科技全资子公司金风澳洲将为该项目提供建设(EPC) 服务, 以及运行后的25年运营期内运维服务。金风科技(02208.HK)今天大涨11.65%,报10.16港元,成交8989万港元,金风科技(002202.SZ)A股更是在开盘不久便封住涨停板,A+H总市值约510亿港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