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电气设备行业日报:风电龙头领涨 关注6月新增装机数据

日期:2018-07-10    来源:中财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7/10
1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龙头 新增装机 光伏

     今日川财能源板块上涨1.64%,上证综指上涨2.47%,细分子行业来看:锂电指数上涨2.13%,风电指数上涨5.73%,光伏指数上涨1.44%。今日风电板块基本面较好且业绩预期相对明确的细分子龙头涨幅较大,我们认为主要原因是此前这部分公司跌幅较高。目前风电板块基本面稳健,部分细分子行业龙头估值已接近历史低点,此外,6 月份新增装机数据披露时间临近,数据的确认或将成为风电景气周期开启催化剂,我们维持此前观点,建议关注风电细分子行业龙头。 

    行业动态
 
    近日,维斯塔斯与长期客户TuuliWatti Oy 在芬兰开展了21MW 的风场合作项目,将提供5 台V150-4.2MW 风机并采用创新的维斯塔斯斜拉塔筒技术。同时将成为V150-4.2MW 全球第一笔订单。这5 台V150-4.2MW 风机由于采用了斜拉塔筒技术,使其轮毂高度达到了175 米,是维斯塔斯目前最高的塔筒。与此同时,维斯塔斯与TuuliWatti Oy 开展了10 年的测试协议,作为协议的第一步,此风场所采集到的数据将会对斜拉塔筒的产品认证起到关键作用。
 
    公司要闻
 
    爱康科技(002610):公司接到全资子公司禄劝爱康的申请,为满足其电站的日常经营需求,禄劝爱康向信达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申请融资租赁业务,融资金额为1 亿元,融资期限为八年。近日,禄劝爱康与信达金租在北京签署了《融资租赁合同》;公司与信达金租在北京签署了《不可撤销的保证函》。
 
    风险提示:电力设备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电网投资力度不达预期。
 
    孙.灿  .川.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