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中电投陵川99.5MW风电项目即将并网发电

日期:2018-07-10    来源:山西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7/10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投 风电 陵川

    7月5日,晋城市重点工程中电投陵川99.5MW风电场工程整套启动验收会议召开。陵川县发改局、国电陵川县分公司及规划设计院、工程监理专家等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中电投陵川99.5MW风电场项目,总投资8.2亿元,是陵川县发改局近年来全力推进的新能源产业项目,投入运行后可发电1.9亿千瓦时,相当于原巴公电厂年发电总量的两倍,与燃煤电厂相比,每年可节约标准6.1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7.4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0.5万吨,年创利润3000万元。对于陵川县优化产业结构,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与会评审专家一致同意通过整套启动验收,7月8日首台风电机组发电,7月12日全部风电机组发电,将成为晋城市第一个投入运行的风电场项目。

    责任编辑:刘良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