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东莞大朗电动汽车快充电站启用

日期:2018-07-1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谢英君 林云丹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7/10
16: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快充电站 直流充电机

  从东莞市供电局获悉,东莞大朗荔香湿地公园电动汽车快充站正式启用。据了解,这是大朗镇第一个快充站,站内分别建设有60千瓦及120千瓦充电桩共10台,可同时为10辆电动汽车充电。
 
  据了解,该充电站是南方电网广东东莞大朗供电分局建成的第一个快充站,配备的直流充电机支持所有符合最新国家标准的直流接口的电动汽车充电,使用高标准屏蔽控制线,有效降低故障率,具备兼容性强,充电效率高,安全稳定的优点。120千瓦的大功率直流充电机专为纯电动公交车而设,40分钟即可充满一辆纯电动公交车。
 
  现在,市民们可以通过粤易充APP“一键导航”功能到达湿地公园充电站位置,“一键启停”开启智能化充电服务,“一键支付”进行手机线上支付。
 
  据悉,大朗供电分局将在2018年内建设充电站7座,建设充电桩87台。到2020年,大朗供电分局将规划建设充电桩862台,遍布整个大朗镇的大型公共机构、公共停车场,实现“10分钟充电圈”的目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