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深圳调电动车充电服务费 最高0.8元/kWh

日期:2018-07-11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秦子钧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7/11
17: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充电服务 充电服务费


近日,深圳市发改委发布了《关于调整我市电动汽车充电服务费的通知》,规定2018年7月1日起,深圳市电动车充电服务费调整为最高0.80元/kWh。
 
  深圳计划2018年新增充电桩1.8万个,2020年内即可实现深圳中心区充电站服务半径小于900米的目标。相信该次的限价公布之后,能有力整治充电桩行业的这种乱象,切实节省车主使用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在各项严苛的规定下,深圳2017年新增了25421辆新能源物流车,而保有量已达惊人的36649辆,可见深圳对于新能源车的推广力度可谓全国之首。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