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河钢高强海工钢直供乐亭海上风电示范工程

日期:2018-07-13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7/13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乐亭菩提岛 华能

    6月20日,河钢销售宽厚板公司成功签订1万余吨海上风电用高强海工钢的订单,产品直供唐山乐亭菩提岛海上风电场300兆瓦示范工程。
 
    河钢销售宽厚板公司积极落实河钢集团及河钢销售总公司“两个结构调整”的战略要求,紧盯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信息。在了解到该项目需求信息以后,销售人员主动走访业主和制造单位,凭借优质的产品和优异的业绩赢得了用户的信赖。目前,1万余吨海上风电用高强海工钢订单已经成功签订并进入生产环节,该公司正在密切跟踪洽谈该项目的后续需求。截至目前,河钢已先后中标东台20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龙源如东150兆瓦海上风电场、华能如东近海“双十”风电场项目等我国多个重大海上风电项目。
 
    唐山乐亭菩提岛海上风电场300兆瓦示范工程建成后,预计年上网电量将超过8.1亿千瓦时,是河北省三大被列入国家能源局建设的方案之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