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江津区供电公司主动为私人充电桩主解忧

日期:2018-07-16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洪毅 辜文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7/16
15: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津供电 私人充电桩 夏季用电

  报道 “估计还没到夏天用电高峰期,第一档电量就不够了。”这事可把家住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红砖村的首个私人充电桩主王先生给愁坏了。近日,国网重庆江津区供电公司贾嗣供电所工作人员告诉他,给您另外再安装一块电表,单独计算电动汽车充电电量,问题就解决了。
 
  原来,家住江津区贾嗣镇红砖村的王先生,今年3月购买了一辆电动汽车,并在家申请安装了首个私人充电桩。出行既方便,而且更环保了。可是,随之而来也给他带来了一件烦心事:买了电动车后,每月的用电量比以前要多200 多千瓦时,今年前5个月,王先生家的用电量就已经达到了 2187 千瓦时。 他担心,随着用电电量不断增加,可能被执行阶梯电价的第二档甚至第三档电价。于是,王先生十分着急地来到贾嗣供电所寻求解决方案。贾嗣供电所工作人员耐心主动地告诉他,给您另外再安装一块电表,单独计算电动汽车充电电量,问题就解决了。这让王先生悬挂的心一下就落下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