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喜讯 | 再次中标海上风电项目,亨通领跑智慧蓝海

日期:2018-07-16    来源:亨通光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7/16
16: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亨通光电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7月14日,亨通光电发布公告,下属公司江苏亨通高压海缆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国电诚信招标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亨通高压中标龙源大丰(H7)200MW海上风电项目35kV海底光电复合电缆及附件采购【二次挂网】。

本工程位于大丰市东部的泥螺垳、麻菜垳和太平沙之间的海域,风电场(中心)离岸距离43km,场区大部分区域水深5-15m。风电场分南北两个场区布置,场配套设置一座220kV海上升压站。

该项目的成功中标对于稳固亨通高压海上风电工程的市场地位具有重要意义,体现出亨通高压提供系列化海底光电复合缆综合解决方案的能力,同时提升与巩固了亨通高压在海上风电领域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亨通高压将持续以可靠、高性价比的设计、生产与工程实施为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助力我国海上风电建设,促进我国海洋输电技术快速发展,为我国电力能源事业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