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长垣天华成风力发电项目开工仪式在张三寨镇隆重举行

日期:2018-07-17    来源:长垣惠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7/17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垣天华 风力发电 分散式风电

7月11日上午,长垣天华风力发电项目开工仪式在张三寨镇焦官桥村隆重举行。该项目是我县重点项目,规划容量15万千瓦,本期建设12万千瓦,其中包括集中式风电10万千瓦和分散式风电2万千瓦。县领导宋太俊、范文卿以及国家电投集团、电建集团等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北京天华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华主持开工仪式

中国电建集团河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院长李景全发言

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总经理蔡国军同志发言

国家电投集团东方新能源河南项目部总经理陈耀峰同志做项目介绍

长垣县副县长范文卿同志致辞

范县长强调:新能源产业是国家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风力发电产业是低碳环保的绿色可再生能源产业,是各级政府扶持发展的重要产业。长垣天华成风电项目的开工建设,是我县风能资源开发与利用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对优化能源结构,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抓好要素保障,为该项目建设提供优良环境和优质服务。同时希望长垣天华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强化发展意识、精品意识,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长垣县产业集聚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太俊同志宣布长垣天华成风力发电项目正式启动!

礼炮齐鸣,长垣天华成风力发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长垣天华成风力发电项目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县发改委、规划局、国土局、环保局、文化广电局、招商局、供电公司、人民武装部、农林畜牧局等单位及张三寨、佘家、丁栾、满村等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本项目建成后,年发电量约3亿度电,按火力发电标准煤耗计算,每年可为国家节省标煤9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2万吨 、氮氧化物排放2500吨和二氧化硫排放1600吨。项目建设期间可为地方带来近1300万元税收;项目运营期间每年可为地方带来近3000万元税收。项目的实施将极大地改善长垣县的自然环境,并同时提升长垣县的综合竞争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