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国内首个大功率海上风电项目完工

日期:2018-07-18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张恒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7/18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兴化湾 福清

  日前,中铁大桥局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场一期项目最后一台风机完成安装。至此,该项目14台风机全部安装完成,下一步将进入风机调试阶段。
 
  据悉,该项目一期总装机容量为77.4MW,单机容量为5-6.7MW,共选用8家国内外主流风机厂商的产品,是国内首个大功率的海上风电机组风电项目,也是目前国内单机容量最大、涵盖国际国内品牌最多的海上风电机组风电项目。
 
  另悉,该项目是中国三峡集团、中铁大桥局强强联手在福建区域海上风电产业迈出的第一步,为进军新能源施工领域、引领世界新能源的战略布局之一,建设后将成为国内领先的海上风电机组科研创新试验平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