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上海电气津能天津大神堂风电场发电量创历史新高

日期:2018-07-19    来源:上海电气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7/19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气 津能大神堂风电场 风电机组


近日,上海电气津能天津大神堂风电场传来喜讯:截至6月底全场上网电量5371万千瓦时,创造了津能大神堂风电场投运以来上网电量最高历史纪录,为全年超额完成全年电量指标打下坚实基础。
 
  大神堂风电场总占地面积约3.5平方公里,属于三类风资源区;场内环境特殊,海滨大道以北以汉沽盐场盐业用地为主,海滨大道以南区域多为虾池。风场建设规模为38MW,安装19台上海电气2MW风电机组,出质保期后的运维服务交由上海电气负责。
 
  风场附近芦苇成片,海鸟成群,风景秀美,但同时却也伴随着潮湿、盐雾、涨潮等恶劣的气候环境,对发电机组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构成严峻考验。驻场团队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导向,本着对机组、业主都负责的态度,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工作,针对环境特点有侧重的制定机组的定维和消缺计划,以提前预防、见缝插针的工作方式争取机组更多的发电时间,获得了业主方的一致好评及表扬函。此外在现场团队的保驾护航下,该风场2017年超额完成全年电量指标,且于2018年4月份月上网电量达1214万千瓦时,刷新单月上网电量的历史记录。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上海电气现场团队以客户为中心,以精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为风场的出色运行不懈努力。今后他们将继续秉承“至臻至诚,行远不殆”的价值理念,紧抓安全和质量,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过程中实现更大的突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